>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劳森比以前更加专注 他能弥补火箭队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盛赞劳森
哈登盛赞劳森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今日在出席自己举办的一个儿童训练营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到了泰-劳森。“大胡子”表示,他认为劳森能弥补火箭队的短板。

  结束在拉斯维加斯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后,哈登现身位于德州的伍德兰。这是哈登举办的第3届儿童训练营,训练营主要面向1-12年级的男孩女孩们。在与小球迷们的互动环节,有两人在哈登面前跳投命中并赢得奖品。

  休赛期火箭队最大的调整是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劳森具有不俗的个人单打能力,但过去7个月他有2次因酒驾被捕。对火箭队来说,最关心的是劳森能摆脱酒精吗?

  哈登与劳森私交甚密。对此,哈登说道:“TY(劳森)肯定能够帮到我们。他能给我们带来速度、创造机会的能力,以及弥补我们的短板。”

  “过去几周我和劳森在一起,”哈登继续说道,“他比以前更加专注了,我认为他有很好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上赛季,哈登是火箭队中仅有的1名能持球突破和攻击篮筐的球员。赛季告别会上,哈登坦言希望新赛季能有帮手帮助他分担控球。显然,劳森与哈登的组合提升了火箭队的后场攻击力。

  14-15赛季,现年25岁的哈登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7.4分7.0助攻5.7篮板1.9抢断;现年27岁的劳森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2722.shtml report 1123 哈登盛赞劳森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今日在出席自己举办的一个儿童训练营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到了泰-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