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与总局或于下周脱钩 中超总经理刘卫东辞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年2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该方案提出,改革足球管理体制,推行“政社分开、政企分开、管办分离”。下周,这一改革方案或将成为现实。

  在过去了近半年的时间,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一直在推进相关工作,其中主要针对足管中心、中国足协进行改革,以完成足改方案要求的体育行业协会与行政机构脱钩。

  周五,国家体育总局向足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在8月17日(下周一)前往总局办公室参加会议,会议将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相关事宜,刘鹏局长亲自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据了解,本次会议有可能会正式宣布足协脱离总局的具体执行方案,接下来中国足协也将正式重组,彻底脱离体育总局。去行政化后的足协领导机构也会在未来进行调整,如果在足协继续担任职务,也将去掉之前在体育总局或足管中心的行政级别。足协接下来也将有一系列人事变动。周五下午,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正式辞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3513.shtml report 459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年2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该方案提出,改革足球管理体制,推行“政社分开、政企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