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好状态靠早起 凌晨四点起床自嘲早起鸟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年PGA锦标赛在大雨和雷电中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2010年赛会冠军马丁-凯梅尔凯梅尔连续第二轮交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顺利晋级。虽然场上打得顺风顺水,但是这低于标准杆的表现,却是他用凌晨4点起床准备比赛换来的。

  凯梅尔昨天和两位同为PGA锦标赛前冠军的老虎-伍兹和基根-布拉德利一组竞技,从1号洞出发的他前9洞凯梅尔抓下三只小鸟同时吞下1杆柏忌,打出34杆。转场之后现场狂风大作,凯梅尔也明显受到了干扰,11洞抓住小鸟之后,凯梅尔在12洞和13洞连续失守,随后比赛被暂停。凯梅尔只能回到住处等待补赛的开始。

  这意味着在当地时间周六凌晨,凯梅尔就得赶到呼啸峡球场,在比赛开始之前,一向严谨的德国人在推特上自嘲了一把,他拍了一张凌晨天还没亮时球场入口处的照片,配图文字中写道:“早安。#早起的鸟儿#PGA锦标赛#pga巡回赛#欧巡赛#呼啸峡谷”

  补赛中凯梅尔表现的十分神勇,他没有出现丢杆的情况,还在569码的16号洞成功抓下小鸟,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第二轮成绩,总排名并列第15名。赛后凯梅尔表示:“我昨天晚上很早就休息了,大概是9点半就睡着了,今天是凌晨4点起床。虽然比较辛苦,但早上的果岭状况非常完美,这让我们也很幸运。”

  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第三轮比赛,目前已经结束比赛的凯梅尔在第三轮抓住了7只小鸟球且没有任何失误,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目前排名已经上升到了并列第五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7669.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年PGA锦标赛在大雨和雷电中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2010年赛会冠军马丁-凯梅尔凯梅尔连续第二轮交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总成绩14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