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讽温格无冠却不下课 暗示或签两大顶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社区盾杯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0-1不敌阿森纳,这也是狂人在教练生涯首次输给温格,此前两位名帅就经常斗法,穆帅更是讽刺温格是“偷窥狂”和“失败专家”,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再度出言讥讽温格,他暗示法国教授无法获得持续成功却稳坐帅位。

  曼城在上个赛季四大皆空,不过佩莱格里尼却得到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穆里尼奥的时候,狂人回应道,“其它一些俱乐部失望了15年,不过他们的教练从来没换过。”虽然穆里尼奥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按照《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的解读,狂人的这番话其实就是在映射温格。其实自从2003-04赛季以来,阿森纳一直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从这样的背景来看,狂人其实就是在讽刺温格。

  随后,穆里尼奥谈到了英超的卫冕难度,“当你获得一座冠军奖杯时,想要卫冕总是很难,为什么没有球队能够卫冕欧冠冠军呢?你在一个独领风骚的联赛获得冠军,其它球队没有威胁,那么你可以赢得得1次,2次,3次,4次,没问题的。你完全可以做到,这是因为其它球队没有能力做出回应,当你赢得欧冠冠军后,有多少球队会给出回应?太多了。在英超联赛,如果你获得联赛冠军,有多少球队可以给出回应?太多了。”

  对于英超球队在今夏集体大手笔引援的现状,穆帅也进行了点评,“如果一支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那么其它的球队就会有相应的调整去加强引援。当曼城获得英超冠军后,我们就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小法和库尔图瓦。同样,在这个夏天,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都相应签下了新援,因为我们是英超冠军。至于曼城,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签下斯特林,这比他们预想的价格高出了三倍,不过如果他们是联赛冠军,我想他们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在转会市场加大引援力度。”

  在采访中,穆帅还暗示切尔西有钱进行豪购,“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即便我们没有签下新人,我的球员和球队也会有所提升,不过如果有1-2名顶级球员加盟,那么我会非常非常欢迎,转会市场是开放的,存在很多可能性。曼城在上个赛季失去英超冠军,他们认为斯特林可以帮助提升阵容,这不会造成压力。切尔西就是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就是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在过去的几年,切尔西在出售球员方面做得很棒,因此,如果说有一家豪门有资格大手笔引援,我想切尔西就是其中之一。”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62665.shtml report 1823 在社区盾杯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0-1不敌阿森纳,这也是狂人在教练生涯首次输给温格,此前两位名帅就经常斗法,穆帅更是讽刺温格是“偷窥狂”和“失败专家”,据英国《天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