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撬拜仁神锋获突破性进展 穆勒点头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穆勒愿加盟曼联 


  今年夏天,曼联主帅范加尔对前场大清洗,迪马利亚、亨里克兹、法尔考、范佩西以及纳尼等多名球员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但荷兰人并未给予补充;众所周知,范加尔早些时候曾说过,曼联肯定会收购一名世界级前锋,那么这名前锋会是谁呢?北京时间8月16日,英国媒体《镜报》似乎揭晓了答案,他便是拜仁慕尼黑射手托马斯-穆勒,该报披露,二娃已经表达了加盟老特拉福德的愿望。需要指出的是,在此之前,无论是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还是主席鲁梅尼格,都表示穆勒将会留队。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托马斯-穆勒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数周之前,德国媒体《sport 1》已经表示,红魔已经完成了两次报价,一次是8200万欧元,第二次是1亿欧元,而且在施魏因斯泰格的交易中,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曾与拜仁慕尼黑体育经理萨默尔谈到关于托马斯-穆勒的转会事宜,但并未有太大进展,无奈之下,曼联只能先放下引进二娃的转会事宜。令曼联上下欣喜的是,托马斯-穆勒似乎改变 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跟随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老特拉福德。

  据悉,托马斯-穆勒与曼联主帅范加尔的私交很好,两人在拜仁慕尼黑期间合作很棒,现年25岁的二娃可以出任前锋、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等多个位置,非常全面。自2008年进入拜仁慕尼黑一线队以来,托马斯-穆勒出场306次,攻入123球助攻105次,跟随球会夺得12个冠军,包括4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新赛季德甲联赛拉开序幕,拜仁慕尼黑主场5-0横扫汉堡的比赛中,穆勒梅开二度。

  穆勒不仅在俱乐部生涯发挥出色,在国家队的表现也非常惊艳,托马斯-穆勒62次出场攻入26球,其中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上攻入10球,被认为有可能破克洛泽16球世界杯纪录的球员,跟随球队一起捧起了去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71611.shtml report 1637 《镜报》:穆勒愿加盟曼联今年夏天,曼联主帅范加尔对前场大清洗,迪马利亚、亨里克兹、法尔考、范佩西以及纳尼等多名球员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但荷兰人并未给予补充;众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