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热身惨败广厦 总经理:广厦今年进步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侠

  北京时间8月16日 在甘肃庆阳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浙江广厦98-82击败山东高速。赛后,山东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浙江广厦今年整体进步很大,球队在热身赛中要及时发现问题赶紧纠正。

  此次CBA四队邀请赛,山东男篮首场比赛中险胜天津,第二场比赛惨败天津。出现在现场督战的山东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球队本场比赛暴露了不少问题,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战术,但这样高质量的比赛能够帮助球队找到问题,对于备战新赛季CBA是好事。

  同时,李志科称赞了广厦队,“今年备战期间进步很大,比赛下半场尤其能看出来,我们队要及时总结。”不过此次热身赛,山东男篮方面,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三名国手都没有参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新疆广汇69-71憾负天津,遭遇两连败。(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71903.shtml report 362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甘肃庆阳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浙江广厦98-82击败山东高速。赛后,山东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浙江广厦今年整体进步很大,球队在热身赛中要及时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