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小德2-0力克查迪 与穆雷会师最后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两个6-4力克查迪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穆雷6-3/6-0送蛋击败日本名将锦织圭,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会师最后的决赛。

  德约科维奇2-0查迪

  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本届大师赛状态出色,连胜贝鲁奇、索克和古尔比斯后挺进半决赛,这一轮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49位的法国选手查迪。此前两人曾有9次交手,德约科维奇取得9战全胜的战绩。

  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攻破了查迪的发球局,随后比赛德约凭借超高的一发成功率,始终没有给查迪破发的机会,6-4德约险胜一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查迪打的非常主动,但德约超强的防守始终没有给对手破发点的机会,胶着在2-2平后被打破,德约攻破查迪的发球局取得领先,最终6-4再胜一盘。德约科维奇6-4/6-4总比分2-0击败查迪,挺进罗杰斯杯男子单打决赛。

  穆雷2-0锦织圭

  赛会二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在半决赛中遭遇日本选手锦织圭,后者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上轮更是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斩落马下,此前两人总共有过5次交手,穆勒4-1占据领先优势。

  首盘比赛开始,锦织圭显然没有了上轮击败纳达尔的神勇,穆雷一上来就攻破锦织圭发球局取得2-0领先,尽管锦织圭随后完成反破,但随后穆雷再两度破发,总比分6-3胜出第一盘。第二盘锦织圭更是兵败如山倒,穆雷则是越战越勇,轰出6记ACE球三度完成破发,最终6-0送蛋胜出第二盘。穆雷总比分2-0击败锦织圭,挺进罗杰斯杯决赛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74999.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赛季ATP大师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两个6-4力克查迪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