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惨败或因河太均缺席 队员:输球卸掉了包袱

来源:新文化报
 

  在缺少河太均的情况下,延边长白山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肯定会很难,但谁也没想到,最终结果是一场惨败!

  昨晚延边0比3不敌毅腾,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目前虽继续排名榜首,但领先优势已缩小。8月22日,延边队将主场对阵青岛海牛。

  缘何惨败?很大程度是因为河太均的缺席。韩国中锋从10日开始肠胃感冒发烧,一直没有参与训练。在球队13日赴哈尔滨时,他还是没有痊愈。对于延边队来说,河太均实在是太重要了,少了他,昨天延边队进攻几乎完全没有了支点,让斯蒂夫的包抄、查尔顿 的突破都少了中间的有力支撑。早早丢球后,球队的士气也随之一泻千里。全场比赛,延边队中场的快速传递风格完全没打出来。

  此前延边创21轮不败纪录,但这对球员也形成了极大压力。以延边队的实力,21轮不败早就是超水平发挥了。昨日赛后就有队员表示:“输球了也未必全是坏事,至少帮我们卸掉了包袱。”

  昨天中甲其他比赛,大连阿尔滨 1比0小胜冲超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豪取4连胜,北京北控主场2比1击败江西联盛。目前积分榜上,延边以47分位列第一,北京北控积40分位列次席,毅腾积39分排第三,阿尔滨积38分排第四。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75838.shtml report 1072 在缺少河太均的情况下,延边长白山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肯定会很难,但谁也没想到,最终结果是一场惨败!昨晚延边0比3不敌毅腾,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目前虽继续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