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刘小龙邱子瀚完败主场强敌 男双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9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17-21/14-21完败主场作战的3号种子阿山/斯提亚万,无缘冠军。

  本场比赛是阿山/斯提亚万和刘小龙/邱子瀚职业生涯的第五次碰面,此前双方各胜两场保持均势。在2013年全英公开赛和总决赛小组赛中,刘小龙/邱子瀚两度取胜,但印尼组合随即在上赛季香港公开赛和今年的亚锦赛实现复仇。面对坐拥魔鬼主场之利的对手,刘小龙/邱子瀚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局由阿山率先发球,刘小龙接发球,0-2之后刘小龙/邱子瀚连下3分反超比分,随后阿山/斯提亚万一路领跑,刘小龙/邱子瀚一直苦苦追赶比分,双方一路从8-8战至10-10,阿山/斯提亚万再下一分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开始后刘小龙/邱子瀚落后3分的情况下一度反超比分,但17-17之后经验丰富的阿山/斯提亚万连下4分,21-17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由斯提亚万率先发球,邱子瀚接发球,3-3之后阿山/斯提亚万连下4分,不过刘小龙/邱子瀚立即追赶到只差一分,随后双方互有得分,印尼组合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开始后在主场观众的怒吼声中,阿山/斯提亚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终结对手追分后18-12继续领跑。随后刘小龙/邱子瀚尽管一度追分,但阿山/斯提亚万还是以21-14拿下,总比分2-0夺得冠军,李龙大/柳延星和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并列获得铜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0621.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9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17-21/14-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