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梅开二度蒙蒂略建功 鲁能3-0胜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6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23轮,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重庆力帆。第30分钟乌索打破僵局,第81分钟蒙蒂略扩大优势,伤停补时乌索梅开二度。凭借着这场胜利,山东鲁能以14胜4平5负积43分仍然排在第三位,重庆力帆则遭遇到四轮不胜。

  鲁能以13胜4平5负积43分排在第4,上轮球队以1-3负于国安,本轮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力帆队,势必要全力争胜。尤其是恒大和国安本轮皆同对手战平的情况下,鲁能也迎来了追赶前面球队的天赐良机。力帆以6胜6平10负积24分排在第10位,近期球队遭遇三轮不胜,球队依然面临着保级的压力,也希望能够取得积分。

  第7分钟乌索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张磊轻松将皮球得到。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王永珀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却未能顶正将球稍稍顶偏。第13分钟蒿俊闵右路内切后选择打门,张磊直接将球得到。第15分钟王栋右路输送传中,但中路却没有球员第一时间包抄。

  第19分钟塔尔德利得球后选择劲射,张磊将球奋力封出。第22分钟鲁能右路传中,但门前包抄的杨旭却未能抢到皮球落点。第24分钟力帆长传球制造威胁,彭欣力杀入禁区,面对汪强身后的干扰将球打高。第28分钟鲁能防线出现失误,力帆前场获得2打2的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30分钟蒿俊闵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乌索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力帆队的球门,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王永珀右路输送传中球,但门前没有球员包抄。第37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操刀主罚选择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现折射,随后皮球出了底线。第39分钟鲁能左路输送传中球,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40分钟费尔南多形成单刀球良机,王大雷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43分钟冯劲禁区内闪开角度获得良机,但他的劲射却将球打偏。上半时比赛,鲁能以1-0领先。

  第47分钟刘卫东前场得球,但在同王彤争抢的过程时犯规。第48分钟杨旭输送传球,阿洛伊西奥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张磊直接得到。第49分钟杨旭门前获得甩头攻门的机会,却将球稍稍顶高。第52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摔倒在对方禁区,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54分钟费尔南多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吉利奥蒂快速插上将球打进,但他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尤西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高出。

  第62分钟王永珀输送长传球,杨旭启动太早未能追上皮球。第67分钟力帆的传中球再度制造威胁,王彤及时头槌解围化解险情。第70分钟王永珀输送威胁直塞球,乌索得球后选择横传,韩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75分钟力帆左路输送传中制造威胁,谭望嵩得球后选择劲射,却将球打偏。第78分钟韩鹏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79分钟尤西雷输送直塞球,阿洛伊西奥左路传中,张文钊抢点打门却将球射偏。第81分钟蒙蒂略左脚巧妙闪开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他冷静推射攻破力帆球门,鲁能以2-0扩大优势。第85分钟力帆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被王大雷直接得到。伤停补时鲁能发动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输送秒传,乌索禁区内得球推射破门,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粒入球,鲁能将比分锁定为3-0。

  山东鲁能(4-5-1):23-王大雷;14-王彤、16-汪强、4-尤西雷、6-郑铮;5-乌索、22-蒿俊闵、8-王永珀(75’7-张文钊)、9-塔尔德利(64’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69’18-韩鹏)

  重庆力帆(4-5-1):17-张磊;21-陈雷、4-罗歆、14-阿杜阿、19-冯劲(46’8-刘卫东)、18-刘宇;25-彭欣力(67’22-崔永哲)、30-谭望嵩、6-王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75’24-维埃拉)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1928.shtml report 46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