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两球 上港2-1绿城取11轮不败返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场开场仅50秒,武磊就为上港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武磊补射扩大比分,拉蒙凌空打门扳回一城,最终上港在主场2-1击败绿城重回榜首。

  上轮不敌建业,上港痛失榜首,本轮主场对阵绿城,上港的需求就是赢球。下周中与申花的足协杯较量也很重要,但根据上港如今1分之差落后恒大的情况看,本轮联赛所受到的足协杯影响其实就是提高了对上港的要求:要尽可能以最小的代价与付出谋求胜利。前21轮只打入13球的绿城在上轮4-1大胜申花,绿城积分提升到24分缓解了压力,自2013赛季来,上港对阵绿城战绩为3胜1平1负,上港主场两战绿城均告奏凯。本赛季首回合绿城在主场1-1战平上港。

  上半场比赛仅开始50秒,上海上港队就取得进球,王燊超右路过顶长传给到禁区,武磊斜插禁区,右脚挑射将球打进,1-0,上海上港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分钟,谢鹏飞前场横传给陈柏良,陈柏良突破到禁区内抽射被解围。第9分钟,汪佳捷横传给达维,达维带球横切,禁区外远射被顾超没收。第11分钟,孔卡中场左脚过顶长传送到禁区,武磊前插抢点攻门,边裁举旗,越位在先。

  第21分钟,上港前场进攻,赢得右侧角球机会,孔卡角球开出到前点,直接往门里悬,被拉蒙头球解围。第23分钟,上港前场进攻,达维禁区外的远射,球打偏。第34分钟,前场上港直传,反越位插上的武磊推射近角,顾超奋力挡了一下,武磊再次拿到球,横传被破坏出去。第38分钟,陈柏良拿球横切,面对蔡慧康的封堵,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0分钟,吉安摆脱防守,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吉安禁区前沿回做,孔卡禁区外得球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随后博桑季奇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孔卡前场得球分到左路,吕文君内切之后禁区线附近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角度太正直接被顾超抱住。第64分钟,蔡惠康前场被赵宇豪铲倒为上港赢得一个定位球,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66分钟,绿城换人,罗竞和臧一锋上场替下谢鹏飞和冯刚。第70分钟,陈柏良左路拿球内切闪开空挡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没收。

  随后上港进行人员调整,海森上场替下吉安。第72分钟,上港扩大比分,孔卡分球右路,王燊超右路传中,孔卡禁区内头球被顾超扑出,武磊门前补射得手,上港2-0绿城。第76分钟,绿城扳回一城,臧一锋禁区前沿打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拉蒙侧身凌空打门,颜骏凌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上港2-1绿城。随后武磊禁区左侧横传禁区前沿,达维跟进打门,皮球被顾超拖出横梁。孔卡角球开到前点,海森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

  第80分钟,海森传球,武磊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侧球门。第89分钟,陈柏良禁区外左脚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第90分钟,王林右路传中,赵宇豪禁区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2-1战胜绿城。

  上海上港首发:门将:1-颜俊凌;后卫:5-汪佳捷、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中场:11-吕文君、6-蔡惠康、10-孔卡、8-达维、7-武磊;前锋:35-吉安(71’9-海森)

  替补:2-张卫、9-海森、15-林创益、19-杨世元、22-孙乐、28-贺惯、33-杨博宇

  杭州绿城首发:门将:1-顾超;后卫:3-葛振、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22-王林;中场:11-谢鹏飞(66’12-罗竞)、14-冯刚(66’4-臧一锋)、31-博桑季奇、18-赵宇豪、17-陈柏良;前锋:9-拉蒙。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2205.shtml report 45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