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满意自己的状态 与申花德比战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港2比1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武磊无疑是最大功臣,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经历了赛季初的适应期之后,武磊近期的状态越来越好。赛后武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多次经历过低谷,能够快速调整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接下来的两场德比大战,武磊表示:“关键是心态。”

  “因为昨天恒大和国安都平局了,赛前我们也知道,积分对于我们有利,只要能够拿下对手,就会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武磊说:“所以赛前我们决心也比较足,就是希望能够拿下对手。”

  谈到本场比赛的过程,武磊表示:“其实过程来说,并不是特别满意。上半场进球之后,我们在场面上控制得并不好,一度还有些被动。下半场球队有所调整,但是在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球队又出现了松懈的情况,被对手打进一球。”

  对于自己的状态,武磊认为比较满意。“其实赛季初处于低谷的时候,我心态也是比较平静的,毕竟踢了这么多年球,也经历过状态的低谷,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关键是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从低谷中走出来。”

  而对于本场首发的中锋吉安,武磊也表示,他作为球队前场的支点,对于球队的进攻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球迷也开始高喊要战胜申花的口号,对于德比大战,武磊表示,关键还是心态,“联赛首回合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谁的心态控制好,谁就能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31&paper.cmsUrl= report 37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武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