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乱!保级军团3队同分 人和上岸富力辽足泰达凶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本轮一战,随着辽宁宏运小胜广州富力,天津泰达战平长春亚泰等,中超保级军团的形势只能用一个“乱”字来形容。目前,贵州人和已经脱困,宏运、富力和泰达同分,申鑫可谓是已预订降级名额。

  本轮之前,有五支球队均为脱离保级区而战。其中贵州人和队的形势较好,他们在此之前已经五轮不败。除此之外,辽宁宏运和广州富力的较量,堪称保级对手间的直接对话。而上海申鑫已经深陷保级泥潭,场场都是最终的战役。

  本轮之后,由于贵州人和队延续良好势头力克河南建业队,这样一来,他们的积分达到25分,领先宏运、泰达、富力3分,结合球队最近的火爆状态,他们已经基本上岸,保级可谓无忧。上海申鑫则依然没能取得胜利,以14分继续坐稳副班长之位。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接下来还要面对恒大国安等对手,上海申鑫可谓是已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

  最为胶着的当属以下这三队,本轮辽宁宏运战胜广州富力,天津泰达客场战平长春亚泰。此役过后,辽宁宏运、天津泰达和广州富力三队同积22分,宏运相互战绩最优暂时逃离降级区,而广州富力最差排倒数第二,天津泰达则是位居第14位。

  三支球队同样的积分,形势都令人堪忧。辽宁宏运接下来的对手还有国安、申花和上港这样的好手,要想从这三支球队身上拿分,难度相当大。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富力和泰达,宏运接下来面对的对手实力恐更强一点,这也就说明,辽宁宏运虽然暂时位列第13位,但形势依然很危险。

  相较之下,天津泰达和广州富力稍强一些,泰达要面对恒大和国安,还要迎战申鑫、宏运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广州富力同样要PK恒大和国安,除此之外,还有和泰达、申鑫这样的保级直接对话。因此,这些球队的情况都不妙,这导致接下来中超的保级形势可谓是一片乱。估计每一轮后,都有球队体验一把保级升降机的感觉。

  除去这几个球队外,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也是不容大意。输给鲁能之后,重庆力帆队遭遇四轮不胜,绿城不敌上港,两队同积24分,由于跟身后的球队只有2分的分差。这种一场球就能改变的保级形势,让两队不得不打起精神头来。

  总之,既然保级形势发展到了这一步,这些球队就需明白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狭路相逢勇者胜,要想胜利就要拼尽全力。俗话说得好,乱世出“英雄”。这几支球队能否在乱世中赢得保级之战,我们拭目以待。(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2842.shtml report 3870 视频-中超第23轮五佳球德扬凌空抽射拉蒙秀倒勾鲁能3-0力帆乌索破门双手指天拥抱队友本轮一战,随着辽宁宏运小胜广州富力,天津泰达战平长春亚泰等,中超保级军团的形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