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首钢继续位居乒超榜首 丁宁带病拿下关键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电 (顾佳)乒超联赛16日展开第14轮争夺。现世界第一丁宁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还是成功拿下关键一分,带领北京队如愿拿下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胜利,继续保持联赛并列第一的位置。

  当日,作为主队第一单打,丁宁因最近赛事活动过于密集,以及出现的高原反应,赛中一度发烧高达38度。首场面对金华银行的小将张瑞,状态不佳的她因为失误过多,最终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冲击,以2:3败下阵来。

  所幸随后的两场比赛,冯亚兰连续出战单打、双打两场比赛,并成功帮助北京首钢拿下两分,反超比分,这样也就为接下来重新出场的丁宁卸下了一部分压力。

  第四场面对削球名将胡丽梅,丁宁打得并不顺利,每局比分都咬得很紧,但世界第一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3:0实现对对手的横扫。

  “丁宁现在还发着烧,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准备打到第五盘,好在丁宁今天表现好样的,拿下来了这场球。”赛后,北京首钢女乒主教练闫永国认为,丁宁的表现对于拿下比赛至关重要。

  北京队教练郭焱说:“比赛前丁宁就已经发烧了,所以全队都做好了准备,一旦丁宁不行我们有可能换人。今天丁宁表现出一个领军人物的风采,她也具备了这样的高度,在场上拼尽全力。”在她看来,“我们希望丁宁能够上场,但是教练只能做到去鼓励她。毕竟这只是超级联赛,能不能够在比赛中拼搏还是要看丁宁自己对于比赛的认识。可以说有丁宁这样的队员我还是很欣慰的。”(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2861.shtml report 984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电(顾佳)乒超联赛16日展开第14轮争夺。现世界第一丁宁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还是成功拿下关键一分,带领北京队如愿拿下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