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辽足球员主动性非常棒 下半场体力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 报道) 已经拉响降级警报的辽宁宏运终于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邱卡攻入唯一一个进球,富力、宏运各在比赛当中射失一个点球,富力0-1掉比赛后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这是马林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回归后的第一场胜利,马林赛后说:“这场比赛球员的心态比较好,上一场开场意外0-2,队员准备不足,有些慌乱。上半时的上半段,开局打的非常有气势,有质量,包括一个进球,和越位球的进球,有高质量的配合传递,队员在比赛场上的主动性非常棒,整体的防守不错,队员进了最大的努力,拼到最后一分钟。”

  下半场辽足的场面非常被动,马林认为是体力出了问题,他说:“在下半时15分钟以后体能消耗大,想要控制对手,但体能下降被动防守,给我们提出的问题,什么时候在最短时间体能方面适应比赛的需要,还有7场比赛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主场客场都争胜,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能够及时总结,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辽足少有的没有丢球,防守可圈可点,不过马林表示:“上一场意外失误,本场比赛在进攻角球,反击回防不够及时,对方的外援能力很强,防守是队员能力的问题,防住对方外援有一些困难,通过比赛录像看看个人如何提高防守能力,足球比赛是能力体现,个人能力超过对手才能做的更好。”

  球队当中目前波利和杨超声都有伤,马林说:“波利两到三周能训练,一个月以后能有比赛状态,杨超声大腿紧,没什么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33&paper.cmsUrl= report 1696 辽足1-0富力邱卡破门起舞庆祝(搜狐体育张亮8月16日报道)已经拉响降级警报的辽宁宏运终于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邱卡攻入唯一一个进球,富力、宏运各在比赛当中射失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马林:球员主动性非常棒 下半场体力出现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