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保级靠自己不能靠别人 张贤秀下一场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6日 报道) 已经拉响降级警报的辽宁宏运终于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邱卡攻入唯一一个进球,富力、宏运各在比赛当中射失一个点球,富力0-1掉比赛后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富力主帅黎兵当年在辽足效力,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他赛后说:“这是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两支球队积分在后面,艰苦更大于过程,对方抓住一次机会,我们虽然创造这么多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比赛。现在情况,靠我们自己去努力,我们自己去发奋才能打好比赛,包括接下来的比赛,现在要完成任务靠自己不能靠别人。”

  黎兵接手球队之后,富力的仍然在保级圈当中挣扎,他说:“现在我们这样的积分,前一段做了一些工作,最近三场比赛效果并不是很好,更重要不是技战术,是精神层面,现在境地需要靠大家奋起,要有这种取胜的欲望,才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张贤秀和阿龙都在伤病名单当中,对于他们的情况,黎兵说:“现在队伍需要他们,他们也想上场,张贤秀下场能上,阿龙等回广州才能知道。”对于再一次开场先丢球的情况,黎兵说:“某一个阶段开场丢球,今年很多比赛最后丢球我们也有,90分钟比赛精力不集中会被进球,这是90分钟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34&paper.cmsUrl= report 1598 辽足1-0富力邱卡破门起舞庆祝(搜狐体育张亮8月16日报道)已经拉响降级警报的辽宁宏运终于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邱卡攻入唯一一个进球,富力、宏运各在比赛当中射失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黎兵:保级靠自己不能靠别人 张贤秀下场复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