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6轮不败因球队凝聚力 保级及格线或达3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主教练宫磊谈到今天的比赛的时候,希望接下来双线作战都能够一鼓作气的取得好成绩。他希望能够持续的带给球迷快乐的每一场比赛,来报答球迷的热爱。同时宫磊预测今年中超联赛的保级及格分数是33分。

  宫磊介绍到今天本队的准备情况:“本场比赛赛前感觉压力比较大。因为在主场更渴望求胜拿分。我们赛前研究了对手,所以今天队员表现出了很好的执行力。我们的防守稳固,进攻有边路的速度和中路的控球。我们会更有自信,接下来技战术会更成熟,队员更有默契。相信未来打法会更加丰富。”

  记者问到足协杯是否进行人员轮换?宫磊没有正面回答:“我们要看球员体能的消耗情况,接下来会制定对北控的人员需要和战术安排。足协杯也要争取成绩,我们希望要借助这个联赛良好的势头,去完成完成双线作战的任务。”

  宫磊上任以来六轮不败,谈到原因的时候,宫磊说:“这是因为更衣室氛围十分和谐,这给球队带来了自信。中超的兄弟队也对我们球队的凝聚力给予认可。我回来后,球队找到自信,更加团结,这是我们生存的根基。6轮不败,这是因为我们是自我定位很准,我们就是要保级,要团结,所以我用之前的足协杯的奖杯给球队产生自信。这在队员的心理中形成了化学反应,立竿见影。2013年,我们就强调着球队的自信凝聚力和体能,现在我们逐渐找到了。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

  球队胜利后,贵州茅台球队和球迷长时间的互动,宫磊他谈到球队和球迷的关系:“球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越是困难的时候,贵州球迷能始终如一的支持球队。我想让比赛更加漂亮精彩,让球迷享受比赛。同时在赛后能让球迷和球队共同分享快乐,让球迷成为球队的真正一分子。未来希望球迷能发自内心的喜爱球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宫磊预测今年保级分数会很高,宫磊:“往年是31分。今年我估计是32或者33分。我们要有更多的追求,我们并不满足这个,虽然我们面临双线作战。我们要不骄不躁,我们的定位就是保级,要尽快的拿到保级分数。我会对球队有一个更高的要求,我会不断给球队鼓劲,让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加丰富”。(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3160.shtml report 1690 人和2-0胜建业冯仁亮梅开二度拥抱队友贵州茅台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主教练宫磊谈到今天的比赛的时候,希望接下来双线作战都能够一鼓作气的取得好成绩。他希望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