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球队缺乏信心是关键 无保级经验不是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6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辽宁盘锦锦袖体育场0-1不敌辽宁宏运队,输掉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后,辽宁宏运队积分已经追到和广州富力队同分,同积22分,保级的形势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更加严峻。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员于洋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时,他说:“我还是觉得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没有进球,然后丢了一个球。尤其是上半场没有踢好,没有对方拼得那么凶,精神状态也没有对手好,下半场虽然说我们做的不错,但是没有扳平或者赢得比赛确实挺遗憾的。确实也不全是教练组的问题,每个队员也应该担起更多的责任吧。”

  广州富力队打中超三年时间,从没有进入到保级圈中,是不是球队对于保级没有很多经验呢?于洋回应说:“我们确实没有保级的经验,但是也不能成为借口。后面的比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当作最后一场比赛去打,后面也有很多保级和争冠的球队,后面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更困难,现在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我们不能再有一丝的放松的机会。”

  那么作为现在的富力队,最需要的是什么呢?于洋表示,现在每个人信心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现在需要重拾信心吧,才能战胜对手,如果自己都没有信心了,后面比赛会很困难。(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3365.shtml report 1306 辽足1-0富力邱卡破门起舞庆祝北京时间8月16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辽宁盘锦锦袖体育场0-1不敌辽宁宏运队,输掉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后,辽宁宏运队积分已经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