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纳托:点球没进太遗憾 盼球队迎来好的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6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辽宁盘锦锦袖体育场0-1不敌辽宁宏运队,输掉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后,辽宁宏运队积分已经追到和广州富力队同分,同积22分,保级的形势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更加严峻。

  广州富力队外援雷纳托在赛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球队输球的原因时说:“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球总是进不了球门,差一点打平,差一点逆转,就差在球不越过门线那一下,结果还在我的脑海里,还会存在很长的时间。”

  本场比赛雷纳托自己创造了一个点球,自己亲自去主罚,结果未能罚进,他距离自己的第一个中超进球,还是差了一点,他本人怎么想呢?雷纳托解释说:“确实非常的遗憾,自己也非常的努力,也想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球队,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球始终是没能越过门线,希望我们耐心起来,打好下一个主场。”

  那么在主罚点球的时候,雷纳托是否感觉压力很大?雷纳托表示,当时没有压力,因为我在每个队踢都是罚球手,没有感觉到压力,罚球一刹那,我感觉球应该有了,我觉得打中门柱也会弹进去,但结果弹出来了。

  当时在场上雷纳托如何说服队友让他来主罚点球呢?雷纳托说:“当时感觉信心比较充足,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没有进去球门线,跟对方点球一样,两队都失了点球。”

  现在球队已经处于保级的深渊,整个球队最缺少的是什么呢?雷纳托说:“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球队确实在一个不好的阶段,不走运的阶段,希望接下来的主客场我们能有一个好的转折点。”(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3658.shtml report 1432 辽足1-0富力邱卡破门起舞庆祝北京时间8月16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辽宁盘锦锦袖体育场0-1不敌辽宁宏运队,输掉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后,辽宁宏运队积分已经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