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尤西雷伤情未定 蒙蒂略状态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依靠外援的集体发威,鲁能3-0完胜力帆。赛后,鲁能助教马宝刚透露:“外援尤西雷的伤情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本场比赛最佳为鲁能外援乌索。赛后,助教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马宝刚表示,“我们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鲁能球迷,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比赛中,鲁能外援尤西雷受伤。对此,马宝刚表示,“他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本场比赛,鲁能外援蒙蒂略表现不俗,打进一球,因此有媒体记者问,蒙蒂略何时才能重返首发。对此疑问,马宝刚解释:“蒙蒂略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其他球员状态也很好,我们确定阵容需要统筹考虑。”

  最后,鲁能助教马宝刚也尤为赞扬了蒿俊闵的表现,“队长蒿俊闵有很强的组织能力,防守能力也很突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5176.shtml report 1174 鲁能3-0力帆乌索破门双手指天拥抱队友齐鲁网8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依靠外援的集体发威,鲁能3-0完胜力帆。赛后,鲁能助教马宝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