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解释喝水哥不首发 直言输给鲁能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依靠外援的集体发威,鲁能3-0完胜力帆。赛后,力帆主帅特别解释了“喝水哥”隋维杰出现在首发名单,但没有出场的事情。

  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在发布会上这样总结比赛,“祝贺山东鲁能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赛前就做了分析部署,力求可以拿到分。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实现目标,根据比赛过程来看这也是合理的,再次祝贺鲁能取胜。”王宝山说。

  随后,力帆主帅王宝山继续说道,“我们跟鲁能的实力本来就有差距,而且孙继海有伤踢不了,谭望嵩很久没踢比赛了,训练和比赛节奏肯定不一样,这样我们本来就有限的实力又被削弱了。”

  本场比赛力帆的首发名单中,门将本来是隋维杰,可是出场时候换成了替补门将,对此“悬案”,主帅王宝山这样解释:“今天赛前交接过程中出现了一点问题,我们的名单出现了一点意外。”

  对于比赛最后时刻的接连丢球,王宝山也做了解释,“我们一开始力求打反击,毕竟赛前想的是拿1分,但被进球之后觉得输一个也是输,下半场就改成踢532了,所以对整个中场的控制有一定疏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5753.shtml report 1293 鲁能3-0力帆乌索破门双手指天拥抱队友齐鲁网8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依靠外援的集体发威,鲁能3-0完胜力帆。赛后,力帆主帅特别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