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青岛国际帆船赛收帆 中国船队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8月16日电 (胡耀杰 王梦馨)为期三天的2015青岛国际帆船赛16日在青岛落下帷幕。中国香港英雄互娱队、中国青岛飞鱼帆船运动俱乐部队、中国北大光华航海会队分别夺得了珐伊28级、珐伊26级和龙子级的冠军。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香港英雄互娱队保持了开赛首日的辉煌战绩,三轮成绩皆为第一,最终摘得2015青岛国际帆船赛珐伊28级别的冠军,中国青岛美吉姆帆船队与南非西开普省队分别获得了珐伊28级别的亚军和季军。中国青岛飞鱼帆船运动俱乐部队在珐伊26级别的比赛中最终夺冠,亚军与季军分别被日本绿松石队与中国青岛科技大学队获得。龙子级别的冠军则被中国北大光华航海会队夺得。

  国际OP帆船协会竞赛委员会委员、国际仲裁伊尔凯尔·贝因德说,今年青岛成功举办了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为年轻帆船选手们提供优质的比赛机会,也为全世界的青少年帆船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文化交流平台。帆船运动在青岛得到不断发展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帆船运动中。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秘书长纪高尚表示,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了帆船运动的魅力与活力。青岛国际帆船赛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让青岛“帆船之都”国际化氛围更加浓郁。

  今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南非、日本、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船队参与。(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8993676.shtml report 620 中新社青岛8月16日电(胡耀杰王梦馨)为期三天的2015青岛国际帆船赛16日在青岛落下帷幕。中国香港英雄互娱队、中国青岛飞鱼帆船运动俱乐部队、中国北大光华航海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