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世锦赛中国夺3冠收官 李永波:成绩比预期好

来源:现代快报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国羽最终获得三冠,与上届持平,好于2013年的两冠。谈到本届世锦赛国羽的总体表现,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成绩还是比预期要好。对于女单创造32年来的最差成绩,李永波认为队员在训练和技术水平上还需要提高。

  本届世锦赛,国羽出征前就比较低调,并没有什么硬性的成绩目标。比赛的进程之中,国羽也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女单罕见地无缘四强,林丹也早早止步,女双、男双一个半区全部失守,只有混双四强占据三席比较令人满意。不过进入半决赛阶段,国羽的表现明显提升,最终获得三项冠军,也达到了赛前的预期。

  “队员准备很充分,场上很拼,精力也很集中,体现出想赢球的欲望,职业精神和责任感非常好,比赛虽然很艰苦,但还是体现了永不放弃战斗到底的精神,这一点让我很满意。”李永波如此评价队员。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8999467.shtml report 373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国羽最终获得三冠,与上届持平,好于2013年的两冠。谈到本届世锦赛国羽的总体表现,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成绩还是比预期要好。对于女单创造32年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