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粉丝为斯皮思申请总统 称不要希拉里和布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7日,依靠着出众的实力和不俗的外形,高尔夫小鲜肉乔丹-斯皮思近几年在世界范围内赚到了不少的人气。近日正在呼啸峡谷参加PGA锦标赛的他又得到了粉丝们的疯狂支持,和加西亚的粉丝开游艇拉横幅不同,斯皮思的粉丝为他申请总统竞选。

  外媒报道说,呼啸峡谷昨天来了六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并不是什么明星巨头,只是斯皮思普通的粉丝,不过他们身上的衣服可大有文章。这四位观众每个人的衬衫上正面都印着斯皮思的头像,底下写着“请为斯皮思竞选总统投一票”,背面还写着“斯皮思2016”、“不要希拉里、不要特朗普、不要布什、不要桑德斯”,还印着一面美国国旗。

  据悉,这个由六人组成的粉丝团分别从美国南达科塔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来到呼啸峡谷,他们专程来看此次PGA锦标赛的最后两轮比赛,并现场支持斯皮思为其加油。显然,他们是算好了斯皮思能够进入决赛轮次。在他们进入比赛现场的短短几分钟,就引来了其他观众的笑声和强烈反响。

  不过要想看到“斯总统”,可能还得再等几年,因为年仅22岁的高尔夫小鲜肉,还没有达到美国竞选总统的年龄标准35岁。不过顶住外界各方压力发挥出色,心理素质过硬的斯皮思,说不定还真是个政坛的好材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01055.shtml report 552 北京时间8月17日,依靠着出众的实力和不俗的外形,高尔夫小鲜肉乔丹-斯皮思近几年在世界范围内赚到了不少的人气。近日正在呼啸峡谷参加PGA锦标赛的他又得到了粉丝们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