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戴伊状态好加大领先优势 斯皮思紧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7日,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六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进行最后决赛,三轮2杆领先的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本轮赛程已过一大半,一路狂奔加大了领先优势。与他一同最后出发的世界第二美国22岁小将乔丹-斯皮思毫不放松,一路紧追,再次把自己放到单独第二的追赶位置。领先组中龙争虎斗一场激烈。而前面出发的几组选手也依然只落后四五杆,包括在13号洞吞下双柏忌的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还只落后5杆,剩下4洞待打,还有一线微薄的希望。

  但显然,简森-戴伊是最有希望的,他在6洞待打的时候依然领先3杆,这还是因为乔丹-斯皮思在13号洞抓到了一只小鸟。这位澳大利亚名将在最后一轮比赛前九抓到4只小鸟,旨在9号洞摔了一跤,吞下柏忌,掉了一杆,但是赢得了全场球迷更加的爱戴。他真正攒到了人品,以-3杆、总成绩-18杆转场,此时已经领先4杆。转场后,随着贾斯汀-罗斯10号洞

  11号洞连续抓鸟,差距才被缩到了3杆。因为戴伊11号洞也抓到了小鸟,总成绩来到了-19杆。而到了14号洞,他又抓到一只精彩的小鸟,成绩到了-20杆,如果保持这个成绩到最后,他又将创造一个美国PGA锦标赛的最低杆新纪录。

  最火爆的争斗来自领先组的当然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与领先者简森-戴伊的争锋。斯皮思一直在奋起直追,随着贾斯汀罗斯双柏忌掉到-14杆,斯皮思在13号洞抓到一只小鸟后,差距只有了3杆,又到了单独第二的位置。只是,14号洞他遇到了困难差点丢掉1杆。坚强镇定的保帕后,随着戴伊的抓鸟,差距又到了4杆。乔丹第三轮打出了-7杆的好成绩追到了单独第二的位置。他在第三轮最后8洞抓到6只小鸟,最后三洞又是连续小鸟。如果保持昨天的势态,他依然有希望。(作者:楚桐)

  戴伊则在鹰鸟齐飞状态下15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这可以看出其中心态的平稳性状况。这也许是斯皮思21岁就赢了两场大满贯而戴伊到27岁还在为首个大满贯胜利努力的关键因素。明天将是焦点之战,正是这两位选手最后出发,也许落后2杆的斯皮思更有机会。澳大利亚名将仍需努力。(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01149.shtml report 914 北京时间8月17日,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六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进行最后决赛,三轮2杆领先的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本轮赛程已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