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欲抢湖人意中人 卢比奥或入纽约联手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斯欲追卢比奥
尼克斯欲追卢比奥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Gigantes网站的报道,虽然尼克斯目前在控卫上已经有三位轮换球员,但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此并不满意,他希望能够升级球队的一号位,而森林狼的里奇-卢比奥就是目标之一。

  在尼克斯目前的阵容中有三位控卫,分别是卡尔德隆、杰里安-格兰特和兰斯顿-加罗威,他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据悉禅师菲尔-杰克逊对于这样的轮换阵容并不满意,卡尔德隆虽然经验丰富,但是今年9月份就将年满34岁,而加罗威和格兰特有他们自身的优势所在,不过两个人都是刚进联盟不久,尼克斯缺少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

  禅师想要升级一号位提升后场实力,而森林狼队的卢比奥进入到了他的视线。卢比奥曾是森林狼重点培养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0.3分5.7篮板8.8助攻,但是投篮依旧是他的一个弱点,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5.6%和25.5%。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森林狼对卢比奥越来越没有耐心,他们已经有了交易走金童的想法,而一旦森林狼同尼克斯开启有关卢比奥的交易,那另一位西班牙控卫卡尔德隆很可能就会成为交易的筹码,目前卡尔德隆身上的合同还剩2年1500万美元。

  据悉湖人也有意引进卢比奥,虽然他们在选秀大会选中了拉塞尔,另外还有去年的二轮秀克拉克森,但如果新赛季之初拉塞尔表现未达预期的话,那湖人很可能会用榜眼去换卢比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07222.shtml report 1133 尼克斯欲追卢比奥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Gigantes网站的报道,虽然尼克斯目前在控卫上已经有三位轮换球员,但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此并不满意,他希望能够升级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