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很可能拒马代对调主场申请 中立场地进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8日又将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日,国足将客场挑战第三个对手马尔代夫队,并做好了前往马尔代夫的准备。没想到,马尔代夫方面突然传来消息,由于其位于马累的主场受损严重,无法承担世预赛的比赛,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同意两队对调主客场比赛时间。也就是说,将9月8日的比赛换成中国队主场,再将两队明年3月24日的次回合较量换到马尔代夫队主场。对此,中国足协目前尚未给出官方回应。

  在新一轮世预赛即将到来之时,国足的对手马尔代夫队突然状况连连。先是球队宣布换帅,再是主场场地受损。如果说换帅对一支世预赛两连败的球队还算是情理之中,那么主场受损一事就显得有些奇怪了。因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马尔代夫并未详细说明球场受损的原因,只是以这样一个理由向中国足协发出申请,希望能对调主客场。

  不过,对调主客场肯定不是换个场地那么简单的事情,这还牵扯到赞助、球票发售等一系列问题。最为重要的是,从赛程设置来看,肯定是先客后主的赛程更为有利。再加上与马尔代夫一战是国足在40强赛中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很有可能直接关系到出线问题,那在主场作战显然把握更大。由此来看,中国足协对马尔代夫足协说“NO”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足协不答应对调,比赛或将在中立场地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答应马尔代尔方面请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么9月8日的比赛要如何进行呢?马尔代夫国内目前只有两个大型体育场,其中一个就是位于马累的受损球场,而另一个球场则不具备承办世预赛的能力。如此来看,这场比赛确实难以在马尔代夫国内进行。马尔代夫足协表示,如果中国足协不同意对调两回合的比赛,那马尔代夫只能选择一个中立场地来作为本场比赛的主场。目前,他们已获得了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迪拜的承办许可。届时,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在上述几个中立地的球场进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07517.shtml report 974 9月8日又将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日,国足将客场挑战第三个对手马尔代夫队,并做好了前往马尔代夫的准备。没想到,马尔代夫方面突然传来消息,由于其位于马累的主场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