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夺冠球手齐庆贺 佛渡称高尔夫新三巨头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8月17日,随着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在呼啸峡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一时间各大媒体和网络又纷纷热闹起来,戴伊终于用实力力压乔丹-斯皮思,赢得了自己第一座大满贯赛事奖杯,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在高尔夫发展的历史里,每个时期都有三巨头,也就是三个最有竞争力,对高尔夫有主动控制地位的三位球手。而现在随着戴伊的夺冠、斯皮思的上位,在尼克-佛渡看来新的三巨头似乎已经产生。

  “这一天来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欢迎简森-戴伊来到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圈子里。”CBS的球评、昔日的高坛巨星尼克-佛渡在戴伊获胜后说道,“我们在过去有三大巨头,现在我们又将迎来新的高尔夫三巨头了。”

  在佛渡看来,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显然是这三巨头里的成员,虽然没有拿下自己本年度的第三座大满贯胜利,获得亚军的斯皮思也成功超越麦克罗伊,成为了新晋的世界第一,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上。

  “当然这第三个成员的候选名单非常庞大。”CBS的主播吉姆-兰提斯说道,但是他没有提到具体的球手姓名。

  从今天开始,22岁的斯皮思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26岁的麦克罗伊的排名跌落到了世界第二。而位于世界第三的是27岁的简森-戴伊。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三位球手很可能在未来几年里成为经常交锋的对手,出现轮流坐庄的局面。

  以下是各位球星在戴伊获胜后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

  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简森-戴伊赢得了大满贯赛事,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恭喜朋友们,太令人激动了!

  ——麦克罗伊于当地时间8月16日

  美国PGA锦标赛上演惊人一幕,简森-戴伊如愿以偿,众望所归,祝贺新的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是我们高尔夫界的顶级球手!干得漂亮朋友们!

  ——塞尔吉奥-加西亚于当地时间8月16日

  真不错,简森-戴伊赢得了大满贯,太棒了,高尔夫真是个伟大的运动!

  汉克-哈尼于当地时间8月16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12227.shtml report 1397  北京时间8月17日,随着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在呼啸峡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一时间各大媒体和网络又纷纷热闹起来,戴伊终于用实力力压乔丹-斯皮思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