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主场大屏幕祈福天津:与你们同在 愿逝者安息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昨晚英超第二轮,曼城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前,曼城主场大屏幕上打出了中文标语:得知天津发生严重爆炸事件,英超联赛与曼城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深感悲痛。我们向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与你们同在。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天津加油!

  北京时间8月12日23点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附近居民能听到巨大的爆炸声,有强烈震感。截止目前,爆炸已经造成112人遇难,95人失联。

  

  天津塘沽大爆炸事件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上周末中超泰达客场与亚泰的比赛赛前,全场就进行了默哀仪式。比赛中泰达球员进球后,同样做出了双手指天、哀悼逝者的动作。而昨晚曼城主场的这一幕,也暗示了体育是不分国界、不分民族的。为逝者祈福,天津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14077.shtml report 568 昨晚英超第二轮,曼城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前,曼城主场大屏幕上打出了中文标语:得知天津发生严重爆炸事件,英超联赛与曼城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深感悲痛。我们向遇难者致以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