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亚冠到保级富力迷失 俱乐部此前认为并无危险

来源:南都体育

  上一场比赛之后,山哥说,不知道为啥富力总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丢球?

  于是这一场,球队在开场6分钟就丢球了,还是木有人知道为啥,于是全场比赛的精髓就是这开场6分钟的落后。

  对了,忘说了,这场比赛,富力0比1输了。

  关键词1 摆大巴

  富力本轮的进攻已经是这个赛季最流畅出色的了,雷纳迪尼奥的连续过人是他的本色,不过每一轮进攻都需要面对对方至少8名球员在禁区内的防守,禁区内的人口密度大约和旺季时的步行街有得一拼。

  关键词2 点球

  雷纳迪尼奥被侵犯,获得点球,不过巴西人对角度太过于执着,以致于球提到了门柱上,富力没有抓住这个扳平的机会。说到点球,李岩的禁区内无意手球,也被裁判认定犯规,就在体育君已经准备动笔写2比0的比分时,程月磊 扑出了这枚点球。于是,本轮令人发指的两粒点球,居然都没进,和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观感相仿,都是没“劲”。

  关键词3 降级区

  单赛季从亚冠到保级 富力为何迷失成未解之谜

  降级区原本听起来很遥远,但是当你看一眼积分榜的时候,原来降级区很近。22分,富力排名第15,恰好在降级区。楼下是14分的上海申鑫,其中的3分也是富力给的。而富力同分的辽宁宏运、天津泰达,都有着占优的胜负关系,于是富力排在了后面。中超第四个年头,富力破天荒的体验了一把降级区,没白来中超一趟。

  关键词4 下一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间歇期之后,富力有三鼓气的机会。第一鼓气,用在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结果平了。第二鼓气,就是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结果输了。第三鼓气,富力要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如果还是赢不了,那么富力真有可能要降级了。说点正经事吧,保级有戏吗?

  在这轮比赛开始之前,在俱乐部层面认为富力并没有保级的危险,黄盛华认为,在广州德比之前,富力有三场必拿分的比赛———对阵辽宁宏运、江苏舜天还有上海申鑫。在广州德比之后,除了北京国安这场硬仗之外,富力的对手就只剩下天津泰达、重庆力帆还有河南建业。黄盛华表示,在这些比赛里,富力要至少拿到3胜3平才能稳稳保级,继而拿到一个好一些的名次。可这第一个不难啃的对手辽宁,就没啃下来啊。再看接下来的对手(以下数据截至第23轮)。

  关键战@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对手情况:9胜5平9负进33球失37球积32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平富力主场需要一场胜利了,但舜天对于现在的富力来说,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对之全取3分的对手。

  关键战@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对手情况:3胜5平15负进22球失49球积14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富力负对手取得的3胜里面的首胜就是来自于富力,此役富力将士自然会想着要报仇,这一场是心理战,如果这一场不胜,富力真的会掉进降级区。荣耀战@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手情况:13胜9平1负进53球失21球积48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平今年恒大的冠军位置不容易守,作为同城老友,恒大不会放水,不过富力曾被球迷批评过,一打恒大就兴奋,所以如果前面的三场“保级关键战”富力能够拿到5分或以上分数的话,那么精神状态肯定可以和恒大一拼。

  关键战@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手情况:5胜7平11负进29球失40球积22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富力负当时的输球被认为是爆冷,而这一次泰达与富力的积分相近,也在降级区边缘,会是重要的保级战。

  荣耀战@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对手情况:12胜8平3负进36球失18球积44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平国安是前22轮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从第一集团掉队让他们斗志受到了影响,如果富力在这个客场想要争取拿分的话,唯一需要指望的,就是国安在前面几场比赛里,不要回归前三名,否则国安一定会为了争冠跟富力拼命。

  关键战@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对手情况:6胜6平11负进29球失45球积24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富力负力帆是防守最弱的球队之一,积分也和富力相近,当然,到了第29轮的时候,积分差异就很难说了。但富力如果在前面比赛调整状态回归的话,和力帆的比赛不会很困难,但如果和国安的比赛出现大比分失利的话,那么对这场就会有较大影响了。

  关键战@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对手情况:7胜8平8负进28球失28球积29分●上一回合对阵结果:富力负客场打河南建业,富力最好指望在这一轮比赛之前就拿够保级的分数,否则建业不是容易放分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14490.shtml report 2155 上一场比赛之后,山哥说,不知道为啥富力总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丢球?于是这一场,球队在开场6分钟就丢球了,还是木有人知道为啥,于是全场比赛的精髓就是这开场6分钟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