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夺冠戴伊升世界第三 斯皮思首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落下帷幕。简森-戴伊如愿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在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也来到了第三位。而斯皮思虽然在距离美国大满贯一步之遥的地方倒下,但第二的成绩依旧让他超越麦克罗伊,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21岁的斯皮思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和麦克罗伊围绕世界第一展开争夺,之前他连续错过机会,本周的PGA锦标赛终于圆梦。虽然没能拿下冠军实现“美国大满贯”的伟业,但依靠着这个单独第二名的成绩,斯皮思成功取代罗里-麦克罗伊,成为男子高尔夫历史上的第18位世界第一。PGA锦标赛只拿到第17名的麦克罗伊则遗憾失去了坐了93周之久的球王宝座。

  此外,拿到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简森-戴伊,世界排名升至第三,在PGA锦标赛上有上佳表现的贾斯汀-罗斯和达斯汀-约翰逊的排名也有所上升。(Alse)

  附:高尔夫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位

  1.乔丹-斯皮思(上周第二)

  2.罗里-麦克罗伊(上周第一)

  3.简森-戴伊(上周第五)

  4.巴巴沃森(上周第三)

  5.贾斯汀-罗斯(上周第六)

  6.吉姆-福瑞克(上周第四)

  7.达斯汀-约翰逊(上周第八)

  8.里奇-福勒(上周第七)

  9.亨里克-斯滕森(上周第九)

  10.塞尔吉奥-加西亚(上周第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16275.shtml report 691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落下帷幕。简森-戴伊如愿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在新一期世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