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胜利属于两个第1 戴伊圆梦妻儿齐分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7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日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上,最后的推杆属于领先者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他一个一英尺的保帕短推推完,产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留下了激动而幸福的泪水。他的美丽的小宝贝闺女一阵奔跑跑上了果岭,扑向了他的怀抱。他一把抱起女儿,父女俩都是慢慢的激动。戴伊抱着女儿向果岭外会馆走去,他美丽的妻子在果岭边迎接着他,一家三口拥抱在一起,给观众一个最温馨的镜头。

  是啊!胜利都需要最爱的家人一齐分享!戴伊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圆满了,在17场大满贯赛中经历9次前十6次第四或更好成绩之后,终于在第18场大满贯赛赢得了一个实至名归的桂冠。

  他刚刚获得一个非常重要的美巡赛冠军加拿大公开赛冠军,而在积蓄充分的力量之后终于爆发了,并且是越战越勇,从第二轮进入领先组,到第三轮过后单独领先2杆,到领先3杆夺冠,一路上令追赶者难以企及。最后一轮对他最具威胁并曾经威胁过他的是美国年轻的斯皮思和英国当今领军者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但终究未能逼近到2杆或以内的差距。贾斯汀-罗斯13号洞的双柏忌殊为可惜,让他就此几乎退出了竞争行列。最后一洞他又吞下柏忌,最终只获得单独第四名。单独第三的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也未能把握住机会。事实到最后只有人气小鲜肉斯皮思对澳大利亚名将还有一定的威胁,但戴伊没有给他机会,以至于斯皮思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称誉。

  而戴伊的人气也是不弱于斯皮思的,一直都是如此,以至于这场比赛到了第二轮后他被最为看好,包括澳大利亚业内人士和其他国家的业内人士以及大多数球迷。他相当不容易,母亲为了给他一个更好的打球环境曾经卖掉了房子支持他。而他在18洞果岭第三杆的一个小鸟长推虽未进洞,但离洞口只剩下一英尺的距离时,他就流下了眼泪,在父亲的好友兼教练兼球童的安抚下才趋于平静。他没有激动到不知所措,轻松拿下短推赢得梦想,创造了纪录,最后的胜利泪水理应与妻儿同分享!

  实际上,当最后一组两位球员先后推进一英尺的保帕短推,瞬间产生了两个第一。一个是澳大利亚85后名将简森-戴伊不负众望以领先3杆的优势获得赛事第一,斩获自己职业生涯大满贯赛首个胜利;一个是22岁的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斩获自己的世界排名第一。这同时产生了两项纪录,一个是戴伊的大满贯赛最低杆记录,他破了老虎伍兹在2000年英国公开赛上产生的大满贯赛-19杆的最低杆记录。同时,他也破了PGA锦标赛历史上-18杆的最低杆记录。而刚刚过22岁生日不久的最具人气的小鲜肉乔丹-斯皮思成为了年轻的新的世界第一。在会馆看着自己的宝座被好友夺去的罗里-麦克罗伊不知会是什么心境?他应该祝贺,也有苦涩,因为一场业余爱好的足球赛他撕开了左脚踝韧带而两个月缺席高尔夫赛场,眼睁睁的看着在自己回归赛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失去王冠。(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24318.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8月17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日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上,最后的推杆属于领先者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