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申花德比赢球奖金翻倍起步 或突破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本周三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再次打响,对于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这对同城兄弟而言,周三的这场足协杯赛无异于最后的决战,不出意外,两队都将为本场比赛祭出巨额重奖。

  本赛季申花队延续了上赛季的奖金政策,单场奖金为210万人民币,不过俱乐部经常会根据球队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提升奖金数额。此前申花主场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俱乐部就给予重奖,具体数字尽管没对外公布,但据队内人士透露,提升额度不小,总奖金数额肯定超过350万。

  上轮联赛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申花为了鼓励队员勇于拼搏,也祭出了赢球奖金翻倍的政策。最终申花2比2逼平恒大。相比联赛,本场足协杯无疑重要性更加凸显。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申花的赢球奖金最少将达到420万,如果发挥出色,不排除还是继续加码的可能。

  与之相比,上港本赛季赢球奖金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外界根据主力队员单场奖金11万的人民币,测算上港全队的单场奖金在300万上下。此前上港方面一直表示,不会用重奖来刺激队员,因此上港也很少提升单场奖金。

  不过据记者了解,本赛季至少有一场比赛,上港方面打破惯例。这场比赛就是此前的德比大战。联赛首循环德比大战,上港5比0大胜申花之后,俱乐部宣布赢球奖金翻倍,主力队员每人拿到了22万赢球奖金。按照这个标准,本场足协杯上港的赢球奖金也应该在500万-600万之间。整体奖金水平与申花基本持平。(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36&paper.cmsUrl= report 939 本周三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再次打响,对于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这对同城兄弟而言,周三的这场足协杯赛无异于最后的决战,不出意外,两队都将为本场比赛祭出巨额重奖。本赛季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赢球奖金翻倍起步 或将突破6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