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时体育总局召开通气会 足协人士陆续抵达参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7日电(王牧青 汤琪)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集中国足协所有正式人员开会,中午时分,足协工作人员陆续步入总局办公大楼,12点30分左右,现任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步行走进总局大门,表情轻松。

  上午8时开始,多家媒体赶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的国家体育总局大门门口,准备捕捉有关会议的蛛丝马迹。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中午从不远处的办公地点出发,12点30分前全部到达国家体育总局,准备下午的会议。

  12时许,包括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副主席于洪臣在内的足协人士抵达国家体育总局,与会人员普遍面带笑容,神态放松。接近12点30分,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步行抵达总局门口,他主动与等候多时的记者问好,随后步入会场。

  记者观察到,所有参会人员均佩戴了写有“足球改革发展会议”的胸牌入场,参会者也包括地方体育局人员。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出席下午的会议,并发表讲话。下午6时,国家体育总局将召开新闻通气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45178.shtml report 1165 独家:张剑领衔足协人员抵达总局参加重要会议中新网北京8月17日电(王牧青汤琪)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集中国足协所有正式人员开会,中午时分,足协工作人员陆续步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