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飞踹冯潇霆引关注 外媒怒斥:他该进监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在广州恒大2比2战平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前锋、有“野兽”之称的登巴巴在一次拼抢中,右腿抬脚过高,直接踹在了防守他的恒大后卫冯潇霆的脸上。登巴巴随后竟然逃过了红牌的处罚,主裁判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作为中超最大牌的球星之一,登巴巴这一恶劣动作立刻随互联网传遍了全世界,并引起诸多外媒的关注。外媒在纷纷批判登巴巴的恶劣行径的同时,也质疑当值主裁为何不将登巴巴驱逐出场。

  美国体育媒体《cbssports》在描述登巴巴的犯规时表示:“足球在美国经常受到批评,因为批评人士认为美国足球联赛的身体对抗不够激烈。但究竟什么是身体对抗?现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前切尔西射手登巴巴,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直接飞起一脚踹了另一名球员的面部,而他仅仅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只有一张黄牌,这实在太疯狂了。如果我的岳父知道了这事,他一定会说:‘不!你一定要逮捕他,然后把他送进监狱!’”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在这家媒体看来,当值主裁判大概是忌惮登巴巴的名气,所以才“手下留情”。“登巴巴加盟中国球队时,他就像是一个超级明星。”《每日镜报》评论称,“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笔相当了不起的转会交易,但可悲的是,主裁判似乎被这个新人的名气给震慑住了。从视频上看,很难知道为什么登巴巴没有被红牌罚出场,这太恐怖了,登巴巴的鞋钉几乎全部踹在了中国后卫的脸上。这明显是一个红牌动作,但如你所见主裁判只给了黄牌,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宽宏大量’的黄牌。”(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52043.shtml report 1206 在广州恒大2比2战平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前锋、有“野兽”之称的登巴巴在一次拼抢中,右腿抬脚过高,直接踹在了防守他的恒大后卫冯潇霆的脸上。登巴巴随后竟然逃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