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热身赛战胜新疆 将赴昆明进行高原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虾米

  北京时间8月17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在甘肃庆阳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最后一战81-73战胜新疆广汇,球队接下来将赶赴云南昆明进行高原拉练。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先是74-65战胜天津队。随后被浙江广厦98-82击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81-73战胜劲敌新疆广汇,此次邀请赛两胜一负。

  据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介绍,通过这次邀请赛,山东男篮在备战中发现了问题,同时也看到了不少亮点,“可以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备战,球队马上赶往云南进行10天的高原拉练。”徐煜峰和潘宁将回到山东参加俱乐部青年联赛,与山东高速青年队会合。(虾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52453.shtml report 302 北京时间8月17日讯山东高速男篮在甘肃庆阳的CBA四队邀请赛中,最后一战81-73战胜新疆广汇,球队接下来将赶赴云南昆明进行高原拉练。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高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