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鹏:改革意味机遇与责任共存 脱钩要自主作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17日在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结束后表示,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改革意味着机遇和责任同时落在肩上。

  “如果用比较形象的话来说,以前没脱钩,可能有些事儿多少还要“等、靠、要”;那么现在就是要自主作战,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一系列矛盾和问题,去解决它。”

  “正因为如此,那才有了巨大的动力,这就和过去不一样了。现在就是要自主作战,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一系列矛盾和问题,去解决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71025.shtml report 779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17日在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结束后表示,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改革意味着机遇和责任同时落在肩上。“如果用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