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球改革受央视新闻关注 足协有五大自主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今天下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中国足协将依法独立运行,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五大方面拥有自主权。

  晚间,《新闻联播》对此事给予了关注,新闻中报道,“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中国足协依法独立运行,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方面拥有自主权。在脱钩改革完成之后,体育总局将不再具体参与足球业务工作,对中国足协仅给予必要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7/n419075362.shtml report 23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