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协谈世锦赛备战 冯树勇:希望在鸟巢听到国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本月22日,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将在鸟巢拉开帷幕。昨日,中国田协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媒体通气会。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了中国队的备战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上弥补2008年奥运会中国田径人的遗憾,在鸟巢能够听到国歌。

  谈起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队的表现,冯树勇不无遗憾。因为在鸟巢,只有周春秀和张文秀分别获得女子马拉松和女子链球的铜牌。

  在主场,有很多有利的因素,也有很多压力。和2008年相比,冯树勇不断强调这次的压力要大于上次,“2008年奥运会还有别的项目在比赛,所以刘翔退赛之后,大家还会关注别的项目去夺取金牌。而这次世锦赛,大家每天都会盯着田径,始终会保持一定的压力。”

  冯树勇坦言,这次世锦赛,总局没有明确的目标。从他的角度来讲,希望能够弥补2008年的遗憾,“我希望这次能够在鸟巢听到国歌,看到国旗升起。希望更多的运动员进入决赛,进入前8名。”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094440.shtml report 444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本月22日,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将在鸟巢拉开帷幕。昨日,中国田协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媒体通气会。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