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新赛季骑士位列东部首位 公牛老鹰5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ESPN夏季预测来到第8个年头。今日ESPN专家们对新赛季东部球队进行了座次排定,他们预测骑士队能在15-16赛季常规赛取得59胜;而公牛队和老鹰队都将取得50胜。

  上赛季是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的第1年,结果他率队取得53胜,排在东部第2位。ESPN预测新赛季骑士队将以59胜排在东部首位,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如果ESPN预测正确的话,那将是詹姆斯13年职业生涯的第4好成绩,之前他2次取得66胜,1次61胜。”

  至于公牛队,ESPN预测他们将取得与上赛季一样的50胜。篮球专家罗德里格表示,“公牛队排在东部第2的前提是,他们要保持健康。”

  老鹰队上赛季取得60胜,但休赛期他们的阵容发生变动,整体实力有所下滑。ESPN预测老鹰队新赛季将取得50胜,也就是战绩与公牛队一样。在ESPN看来,新赛季东部只会有3支球队取得50+胜。

  热火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新赛季随着整体实力的增强,ESPN预测热火队将取得47胜,排在东部第4位。

  除此之外,ESPN预测步行者队和林书豪所在的黄蜂队都将无缘季后赛。至于尼克斯队,ESPN预测“禅师”的球队将取得25胜排在东部倒数第2位。

  ESPN预测15-16赛季东部排名:

  1、骑士队--59胜23负

  2、公牛队、老鹰队--50胜32负

  4、热火队--47胜35负

  5、奇才队--46胜36负

  6、猛龙队、雄鹿队--44胜38负

  8、凯尔特人队--40胜42负

  9、步行者队--39胜43负

  10、黄蜂队、活塞队--35胜47负

  12、篮网队、魔术队--30胜52负

  14.尼克斯队--25胜57负

  15、76人队--19胜63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03031.shtml report 1372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ESPN夏季预测来到第8个年头。今日ESPN专家们对新赛季东部球队进行了座次排定,他们预测骑士队能在15-16赛季常规赛取得59胜;而公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