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受伤需两周时间恢复 或缺席亚冠战柏太阳神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在上周末主场比赛受伤的埃尔克森昨天到医院复查,确定需要两周时间恢复,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他可能因此缺席亚冠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

  埃尔克森在上周六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打进关键一球,但球队在最后时刻的一次反击中,埃尔克森在一次铲射后倒地,随后他起身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赛后,埃尔克森与球队康复师一同缓慢步行离开。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表示,埃尔克森需要进行核磁检查后才能确定伤情。昨天上午,埃尔克森到医院复查。医院方面称,埃尔克森大腿肌肉拉伤属于旧伤复发,他可能需要两周时间进行恢复。埃尔克森在复出后登场的两场联赛中都非常投入,过多的奔跑和急停动作导致了旧患复发,但伤情没有想象中严重。

  埃尔克森的恢复时间最终确定,让俱乐部与教练组都松了一口气。今天是更换亚冠名单的截止时间,埃尔克森需要两周恢复意味着俱乐部并不需要将他从亚冠名单中撤下,他只要缺席一场亚冠客场赛事就可以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03749.shtml report 1236 恒大2-2申花埃神破门郁闷伤退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在上周末主场比赛受伤的埃尔克森昨天到医院复查,确定需要两周时间恢复,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他可能因此缺席亚冠客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