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莫里斯交易新进展:湖人筹码最佳 火箭恐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有关太阳锋将马基夫-莫里斯的转会,又有了最新进展。目前来看,火箭、湖人、凯尔特人最有可能成为大莫里斯的下家。而这其中,湖人所提供的交易筹码无疑是最为优厚的。

  众所周知,由于不满弟弟被太阳送走,马基夫-莫里斯如今已不想继续留在菲尼克斯打球。但最新的线报显示,大莫里斯的交易进展并不算顺利。

  早先,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态,最希望加盟猛龙和火箭。但现在看来,猛龙方面对于莫里斯的兴趣似乎已不大。

  火箭尽管仍有引进莫里斯的想法,但一方面,他们只愿意送出琼斯作为交易筹码;而另一方面,莫雷也有点嫌莫里斯的合同太贵(4年,平均年薪800万美金)。因此,在莫里斯的争夺战中,火箭很可能也已掉队了。

  相比之下,湖人却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有消息称,紫金军愿意送出尼克-杨和雷恩-凯利作为交易筹码。ESPN权威专家凯文-佩尔顿就分析认为,这样的条件还是有望打动太阳高层的。

  另外,在东部,凯尔特人同样对莫里斯感兴趣。但现在绿军的问题是,他们还在犹豫是否将内线大将贾里德-萨林格放入交易包裹。

  与此同时,也有线报称,太阳方面还在对莫里斯做着最后的挽留。球队控卫布兰登-奈特也主动游说,希望大莫里斯能够回归。但分析人士却认为,莫里斯如今离队的念头似乎已十分坚定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07919.shtml report 1156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8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有关太阳锋将马基夫-莫里斯的转会,又有了最新进展。目前来看,火箭、湖人、凯尔特人最有可能成为大莫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