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鲁能客场遭挑战 上海德比火爆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5足协杯1/4决赛展开较量。由于1/4决赛依然采用单场淘汰制,这也令比赛充满悬念。卫冕冠军鲁能将客场遭遇主场战绩彪炳的中原军建业,上港和申花则将展开同城德比较量,这也将是本轮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较量。究竟谁能够继续前进杀入四强,引人关注。

  8月19日19时 新疆天山雪豹VS江苏舜天

  天山雪豹在之前的比赛里,相继淘汰了恒大和泰达,展现出黑马本色。舜天在之前的比赛里,则顺利淘汰智诚和华夏幸福这两支中甲球队。

  天山雪豹以7胜6平9负积27分,排在中甲第9位,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现状,也令天山雪豹能够以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中甲赛场,争取延续自己的黑马征程。舜天以9胜5平9负积32分,排在中超第7位,该队在联赛里同样没有太大的追求。对于志在进军亚冠赛场的舜天来说,足协杯无疑是一条捷径,这也将促使舜天全力以赴。

  天山雪豹前两轮爆冷,重要原因便是对手的不重视,恒大和泰达皆是派遣替补出战,对足协杯战意不强。舜天队则大不同,他们将足协杯当做是获得亚冠入场券的一块跳板,故而要全力争胜。面对战意十足的舜天队,天山雪豹的黑马征程恐将到此为止。

  8月19日19时30分 北京北控VS贵州人和

  北控在之前的比赛里,相继淘汰永昌和国安,尤其上轮爆冷以2-0战胜御林军,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人和则战胜松江和联盛这两支中甲球队,获得了足协杯八强的入场券。

  北控以12胜4平6负积40分,排在中甲第二位。本赛季中甲的竞争激烈,北控同后面球队的差距不大,更多的精力要投入到联赛上,毕竟冲超才是首要大事。人和以6胜7平10负积25分,排在中超第10位。宫磊回归后,人和队的战绩彪炳,近6轮豪取4胜2平。不过人和仅领先降级区3分,仍然面临着降级的威胁,这也令他们很难全身心的投入到足协杯的赛场。

  对于北控和人和来说,他们在联赛里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身上的担子都不轻。两队若能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无疑更好,但皆不会以足协杯为主。相对来说,坐镇主场的北控更值得高看一线。

  8月19日19时45分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前两轮轻取力天和绿城,顺利挺近八强。鲁能则以摧枯拉朽之势淘汰新纪元和力帆,闯入足协杯八强。

  建业以7胜8平8负积29分,排在中超第8位。近来中原军的战绩明显滑坡,近七轮仅取得4平3负的战绩。鲁能以14胜4平5负积46分,排在中超第3位,距离前面的上港和恒大皆不遥远。

  实力上来看,鲁能无疑要更胜一筹。但鲁能还要面临着更加严峻的中超争冠任务,很难全身心的投入到足协杯的赛场上。另一方面建业主场战绩彪炳,尤其在面对强队时经常有着惊人的发挥,乃至于留下了“专治各种不服”的传说。鲁能曾5次夺取足协杯的冠军,是该项赛事成绩最好的球队。此番鲁能能否延续杯赛之王的传统,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8月19日19时45分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申花在前面的比赛里,相继战胜客家和中能,如愿挺近八强。上港则皆以1球优势战胜超越和富力,获得了八强的入场券。

  申花以9胜6平8负积33分,排在中超第6位。休赛期期间,申花引进了登巴巴和西索科等强援,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球队主场战胜国安,客场逼平恒大,展现强悍的战斗力。上港以14胜7平2负积49分,中超赛场上处于领跑的位置,有望夺取队史的首座中超冠军。

  此番上海两队狭路相逢,这也是足协杯1/4决赛里,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对决,也是实力最接近的较量。双方赛季首次交锋里,便打出了十足的火药味。上港以5-0的比分取得狂胜,申花则三人染红,这也令两队结下了梁子。常年来作为上海足球老大的申花,看到如今扶摇直上欲要逆袭的小弟,势必要全力阻击。申花欲要进军亚冠,也仅有靠亚冠这一条捷径可走。此番上海德比再度来袭,势必会无比的激烈刺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09266.shtml report 1936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5足协杯1/4决赛展开较量。由于1/4决赛依然采用单场淘汰制,这也令比赛充满悬念。卫冕冠军鲁能将客场遭遇主场战绩彪炳的中原军建业,上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