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弃将赴英超升班马获官宣 钻石租借加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沃特福德通过官网宣布迪亚曼蒂加盟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队官方宣布将从中国广州恒大队租借前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租借期为一年。

  上赛季沃特福德顺利冲超,球队主帅弗洛尔一直期待可以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前场球员担负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考虑到迪亚曼蒂曾经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经历,“大黄蜂”最终与“钻石”签下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球队希望利用其在技术和经验上的优势完成今年的保级大任。

  已经年满32岁的意大利人出道于意丙联赛,随后在利沃诺、布雷西亚和博洛尼亚等多家意甲中小球会留下过足迹,并在09-10赛季留洋英伦,帮助西汉姆联成功保级。2014年春天,广州恒大将其视为孔卡的接班人,以690万欧的高额转会费将其招致麾下,但迪亚曼蒂在24场比赛中只交出了4球9助攻的成绩,赛季末就被告知可以联系下家。今年上半年他曾经效力于紫百合佛罗伦萨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12600.shtml report 929 沃特福德通过官网宣布迪亚曼蒂加盟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队官方宣布将从中国广州恒大队租借前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租借期为一年。上赛季沃特福德顺利冲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