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华时报:男篮知耻后勇获季军 亚锦赛任重道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昨天,贝尔格莱德四国赛,中国男篮在末战击败委内瑞拉,夺得季军,也将欧洲拉练的成绩改写为3胜5负。

  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缺少了易建联的中国男篮遭遇55比95惨败。主帅宫鲁鸣无奈体会到中国男篮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也引来了业内外一些质疑。好在昨天和委内瑞拉争夺第三名,中国男篮有所起色。周琦撑起球队内线,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9篮板2盖帽,赵泰隆命中三记三分、拿下12分,刘炜也拿下了10分。中国男篮最终以63比57战胜了委内瑞拉,拿到了第三名。

  按照亚锦赛赛程,9月23日至25日,中国队将先后迎战新加坡、韩国以及约旦。目前,留给男篮备战和调整的时间不到40天,如何在这段时间调整好队员的状态和心态,对于宫鲁鸣而言压力不小。

  (记者毛烜磊)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18/7473379.shtml report 486 昨天,贝尔格莱德四国赛,中国男篮在末战击败委内瑞拉,夺得季军,也将欧洲拉练的成绩改写为3胜5负。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缺少了易建联的中国男篮遭遇55比95惨败。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