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大前锋轻视同城对手 斯帅:快船仍不是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大前锋兰德尔表示,很期待新赛季圣诞大战对抗快船,同时在主帅斯科特看来,快船如今仍非是湖人宿敌。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为引人注目的圣诞大战中,湖人将会与快船队对抗。

  从近年来的情况来看,快船的表现显然优于湖人,尤其是在过去两年中,快船均闯入西部半决赛,而湖人则都无缘季后赛。

  尽管如此,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作为同城对手,快船如今仍非是湖人的宿敌,不过他也表示,很高兴能在圣诞大战中对抗快船。

  之所以斯科特会这么想,或许是因为在球队历史上,湖人在NBA中已经赢得过15座总冠军奖杯,而快船至今仍未有所斩获。对此,斯科特表示,直到两队都同样优秀时,才能够去谈论“宿敌”的问题。

  而从今年休赛期的情况来看,快船和湖人均对阵容进行调整,快船在留下小乔丹的同时还引进了像皮尔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而湖人则得到了像希伯特这样的悍将。

  与上赛季相比,两队的实力均有所提升,不过从整体情况来看,快船是外界公认的新赛季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而湖人则或许需要为季后赛的名额去奋战。

  对于新赛季两支球队在圣诞大战中的对抗,湖人大前锋兰德尔表示,尽管很期待与快船对决,但是对于湖人而言,快船与其它对手都一样。

  “无论是什么比赛,只要有湖人参与,就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你知道,无论是什么比赛,我们都会拥有总冠军的心态。对于我们来说,与快船的对决仅仅意味着是另一场比赛而已。”兰德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21734.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大前锋兰德尔表示,很期待新赛季圣诞大战对抗快船,同时在主帅斯科特看来,快船如今仍非是湖人宿敌。此前NBA官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