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售凯尔特人夺冠时期豪宅 降价46万美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凯尔特人总冠军控卫朗多将自己在绿军时期所住的豪宅挂牌出售,今年5月份,他曾以245万美元标价出售但没有成交,如今则将价格降至199万进行出售。

  这处房产面积605平米,共有5间卧室,7间浴室,此外还有家庭影院、理发室、壁炉等一应俱全的设施。房产位于当地山坡上一条街道的尽头,背后俯瞰着一个水库,可谓依山傍水。

  然而,这处房产的主人朗多,已经远走萨克拉门托。朗多是在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时买下了这栋豪宅,那时他只有22岁。而他对这处房产也是充满不舍,“7年前我第一次看到这套房子时,我就知道他属于我了。我和家人在这里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对这里,我只有美好的回忆。”

  职业生涯至今,朗多场均可以贡献10.9分8.3助攻4.7篮板,其中2007-2008赛季随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他是球队当时的主力控卫。在绿军直至上个赛季,他被交易至小牛短暂效力,后又在今夏休赛期转投国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29687.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凯尔特人总冠军控卫朗多将自己在绿军时期所住的豪宅挂牌出售,今年5月份,他曾以245万美元标价出售但没有成交,如今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