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盼科比打出现象级表现 期待拉塞尔一鸣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之程
 



  北京时间8月18日,湖人助教马克-马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希望科比-布莱恩特能在下赛季打出好的表现。

  之前科比曾不止一次透露,下赛季可能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德森说,如果真是如此,他希望科比能打出一个“现象级”的表现和季后赛表现。对于科比来说如果给他足够的空间和支持,现象级的表现也许并不是什么难事。

  即将37岁的科比已经为湖人征战了19个赛季,场均上场36.5分钟得到25.4分5.3个篮板和4.8次助攻。

  马德森还表示,在此前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球队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的球场视野。

  之前科比曾在推特上回应拉塞尔:下赛季让我们一起去震惊世界。对于低谷时期的湖人对来说,下赛季如果能打出惊艳表现,也许好强的科比会继续他的NBA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40475.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8月18日,湖人助教马克-马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希望科比-布莱恩特能在下赛季打出好的表现。之前科比曾不止一次透露,下赛季可能是他在NBA的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