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季后赛战火重燃 6700万美元奖金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8日 美巡赛季后赛(联邦快递杯决赛)PGA巡回赛即将在下周点燃战火。毫无疑问,如今的PGA巡回赛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自2007年联邦快递杯开始,一个赛季的总积分竞争(总决赛)提供3500万美元总奖金。而在2014-2015赛季的4场季后赛中,还提供总额3200万美元的奖金,这意味着未来四周里四场季后赛将是6700万美元的奖金争夺,无疑让整个赛场更具诱惑,充满更浓的火药味儿。

  包括总共47场比赛,球员们争相成为联邦快递杯的冠军,但是,这并不容易,不但是43场美巡赛季常规赛中要取得好成绩,还有季后赛4场比赛争取更好成绩的压力。过去8年里,泰格-伍兹获得了首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豪取1000万美元。2009年,他又第二次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另外,2008年维杰辛赢了,2010年是吉姆-福瑞克,2011年是比尔-哈斯,2012年是勃兰特斯勒-德克尔,2013年是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2014年是比利-霍斯切尔。今年谁最有希望,刚刚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无疑状态如日中天,大有希望,而刚刚豪取世界第一宝座的22岁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亦不会示弱,并且具有更好的心理状态。也许他俩的季后赛竞争将是火星撞地球!当然,还有近来状态很不错的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巴巴-沃森等名将极具竞争力。复出的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掉落到第二,联邦快递积分名列第9,但也将是潜在的有力争冠者。

  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赛程是美巡赛全年赛季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是从第一场比赛开始逐渐削减参赛球员,开始在纽约的巴克莱精英赛上有125名球员参加,继续在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减少到100名球员参赛,到了芝加哥举行的宝马锦标赛上,就只有70名球员参与,最终由可口可乐主办的巡回锦标赛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只有30名球员具有参赛资格,在那里,将加冕总决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重回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将在9月23日-9月27日举行。在这里,球迷不但可以看球,还可以欣赏亚特兰大水族馆的动物互动展览,并有来自格鲁吉亚水族馆引进的包括鳄鱼、箱龟及其他更多的动物的互动展览。届时,还有卫冕冠军比利-霍斯切尔作为互动展览的一部分,使许多高尔夫爱好者了解水生动物及其生态系统。可口可乐的巡回锦标赛的执行董事汤姆克拉克说:“我们很高兴能有在那儿将有这么酷的区域,并且还有游艇摇滚音乐会和更多有趣的娱乐,使得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更具品味。”(作者:楚桐)

  附:2014–2015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十

名次

球员

上周排名

联邦积分

冠军数

1

Jordan Spieth乔丹-斯皮思

1

4,169

4

2

Jason Day 简森-戴伊

4

2,459

3

3

Bubba Watson 巴巴-沃森

2

2,407

2

4

Jimmy Walker 吉米-沃克

3

2,014

2

5

Justin Rose贾斯汀-罗斯

7

1,742

1

6

Robert Streb罗伯特-斯特雷柏

5

1,720

1

7

Dustin Johnson达斯汀-约翰逊

6

1,718

1

8

Patrick Reed帕特里克-瑞德

9

1,593

1

9

Rory McIlroy罗里-麦克罗伊

12

1,567

2

10

Danny Lee李真明

10

1,561

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43318.shtml report 3680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巡赛季后赛(联邦快递杯决赛)PGA巡回赛即将在下周点燃战火。毫无疑问,如今的PGA巡回赛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自2007年联邦快递杯开始,一个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