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安蒂奇下课 李铁上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安蒂奇下课,李铁走马上任。官方公告如下:

  “@河北华夏幸福:经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安蒂奇将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即日起,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李铁将担任球队主教练并行使相关权力。感谢安蒂奇先生在过去的这段时间给球队带来的帮助。”

  北京时间1月27日,原河北中基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同时宣布前皇马、巴萨主帅安蒂奇任球队主帅。此后河北华夏幸福大手笔引援志在冲超,先后签约了杜威等前中超球星及强力外援。安蒂奇执教球队半年多时间来,率领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10胜6平5负的战绩,截至中甲第22轮,少赛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进36球失26球积35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距离榜首延边长白山队有12分的差距,在争冠第二集团中,距离排名第二的北京北控也有5分差距。鉴于球队少赛一场,冲超仍然存在希望。

  在冲超的关键时刻换帅,或许与球队战绩平平有关。但据法国媒体《Butfootball》、《法国体育》和塞尔维亚《莫扎特体育》、《vesti-online》等多家媒体的报道,正在寻找新任主帅人选的法甲豪门马赛,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塞尔维亚传奇教头拉多米尔-安蒂奇。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外媒报道马赛之所以会关注安蒂奇,完全是来自安蒂奇本人的“毛遂自荐”。此番安蒂奇离队,也或许与此前传闻有关。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足助教李铁加盟球队,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上任仅仅一个月余,李铁便被球队任命为球队主教练,李铁也终于完成了从恒大助教、国足助教、河北华夏幸福助教到主教练的转变。在中甲仅剩8轮,球队剩余9场比赛的情况下,李铁肩负着带领球队完成冲超目标的任务,压力可见一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52048.shtml report 40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